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致我曾经的“蛮横女友”

致我曾经的“蛮横女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飞飞:要是你能看到这封信,阐明在你的内心另有我这个人,每当我一个人悄然默默的坐在这里的时间,多想提起这久违的笔,给你写封信,但我知道咱们俩个人的距离已越来越远了,今生我已没有时机与你一起渡过,只望有一天能看到你过上好的日常,同时也好盼望看到你带着一个男朋侪从我的身边走过,只有如许,我的心大概会好过一些吧,因为这个时间我才可以去世了这条心 在我走过的这22年中,你是我第一个最爱的女孩子,不管你曾经对我怎样过,不管


飞飞:

要是你能看到这封信,阐明在你的内心另有我这个人,每当我一个人悄然默默的坐在这里的时间,多想提起这久违的笔,给你写封信,但我知道咱们俩个人的距离已越来越远了,今生我已没有时机与你一起渡过,只望有一天能看到你过上好的日常,同时也好盼望看到你带着一个男朋侪从我的身边走过,只有如许,我的心大概会好过一些吧,因为这个时间我才可以去世了这条心.

在我走过的这22年中,你是我第一个最爱的女孩子,不管你曾经对我怎样过,不管你曾经是多么的不懂事,但是这统统都已成了我生掷中的历吏了,如今追念来,只有甜蜜和惋惜,我没有任何的来由去怪谁、恨谁,只有悔恨我自己没有好好的爱惜。从咱们的相识相知到相爱,这个历程真的让我成熟了好多,让我了解了好多,学会了好多,固然,也是咱们还谈不上“相爱”俩个字吧,只是我的一厢甘心罢了。

本日我知道你过来了,但是我却见不到你,好想好想去找你,但是我也不知从何去找,用什么来由去找。上班听到同事说起你过来了这边,我的心真的七零八落的,也不知是该开心,照旧该怎样,根深蒂固的心始终不会容易动摇,我发明自己照旧回到了刚追你的那段时间的觉得了。

飞飞,我的心真的好痛呀,好想大声的叫个痛快,但我没有好的地方能让我发泄,没有好的地方让我停滞,没有好的工具让我钦诉。

好多好多的话想和你再聊,但我知时机不是对每个人都是这么公正的,再多的话也只好化为几句衷心的祝福吧:愿你在以后的人生之路上一帆风顺,不要再有太多的坎坷,我不是一个好人,也不是一个卖力任的男朋侪。
关键字标签:蛮横女友我曾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