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妻子 你缺点太多 但我还爱你

妻子 你缺点太多 但我还爱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谈恋爱时,你说你不嫌我穷,你看中的是我的才气;完婚以后,你整天诉苦我穷,说才气顶个屁用。谈恋爱时,你说我的眼睛深沉、迷人;完婚以后,你说我除了眼睛,满身上下没有一点可取的地方。谈恋爱时,你情谊绵绵地在我耳边说:要相伴一生一世;完婚以后,你拧着我的耳朵恶狠狠地说:早晚把你废了!谈恋爱时,我陪你逛阛阓,你给我买了一套昂贵的洋装,趁便给自己买了一个便宜的胸罩;完婚以后,我陪你逛阛阓,你给自己买了一套


谈恋爱时,你说你不嫌我穷,你看中的是我的才气;完婚以后,你整天诉苦我穷,说才气顶个屁用。

谈恋爱时,你说我的眼睛深沉、迷人;完婚以后,你说我除了眼睛,满身上下没有一点可取的地方。

谈恋爱时,你情谊绵绵地在我耳边说:要相伴一生一世;完婚以后,你拧着我的耳朵恶狠狠地说:早晚把你废了!

谈恋爱时,我陪你逛阛阓,你给我买了一套昂贵的洋装,趁便给自己买了一个便宜的胸罩;完婚以后,我陪你逛阛阓,你给自己买了一套昂贵的裙子,趁便给我买了一条便宜的裤头。

谈恋爱时,你说咱不要孩子,就两个人开开心心过到老多好;完婚以后你说,要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你早就跟我分道扬镳了。

谈恋爱时,我写的东西你篇篇必读,险些能背下来;完婚以后,我写的东西你基础不屑一顾,只顾体贴我的稿费来了几多。

你长得不怎么英俊,我总说你长得英俊;我长得不怎么难看,你总说我长得难看。

我买300多块的衣服给你,骗你说才100块;你买50块的手表给我,骗我说300多块呢!

家里有一个苹果,我留给你吃;家里有两个苹果,大的给你吃;家里有许多苹果,快烂的都归我吃。

同吃一条鱼,鱼头和鱼身你吃,鱼尾和鱼汤归我。

公交车上你的钱包被人掏了,你说破财免灾,没什么大不了的;在家里我一双袜子找不着了,你说我缺心眼儿,不会守家过日子。

上街时你抬头挺胸,矫饰风情,对帅哥说长道短;我只看了一个“美媚”一眼,你就说我是个大色狼。

咱俩吵架,每次都是我向你赔罪致歉,因为你从来没有错的时间。

天天都是我刷碗,你说男子不能养成懒惰的风俗,还特意给我买了一个围裙;你偶然涮一次碗,就发兵动众滴买回一瓶护手霜,说女人必须调养好自己。

临时就想到这些,写下它们,是想报告你如许一个究竟:虽然你有这么多小弊端,只管你并不完善,但是,在我的心中,你依然是最美;在我的生命里,你依然是我的最爱。

妻子,我爱你!
关键字标签:我还太多缺点妻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