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儿童心理 > 免费开通心理辅导给孩子治疗"心病"

免费开通心理辅导给孩子治疗"心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昨天(8月27日),天津网——每日新报对一名小升初男生“不买手机就绝食”的报道引起了家长的广泛关注和共鸣。多名家长致电,叙述了自己孩子在开学前出现的各种问题。从今天起,天津网——每日新报联手天津市青少年心理学研究中心,开通“免费青少年开学心理辅导专线”,和心理学专家一起帮您孩子迎接新学期。 昨天(8月27日)上午,家住静海县的薛女士讲述了自己的苦恼。薛女士说,暑假刚开始时,再开学就上初三的女儿偷偷花30

昨天(8月27日),天津网——每日新报对一名小升初男生“不买手机就绝食”的报道引起了家长的广泛关注和共鸣。多名家长致电,叙述了自己孩
子在开学前出现的各种问题。从今天起,天津网——每日新报联手天津市青少年心理学研究中心,开通“免费青少年开学心理辅导专线”,和心理学专家一起帮您孩子迎接新学期。

昨天(8月27日)上午,家住静海县的薛女士讲述了自己的苦恼。薛女士说,暑假刚开始时,再开学就上初三的女儿偷偷花300元烫了一个新发型。上周末女儿返校回来不久,她就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由于女儿的发型怪异,一定要在开学前剪发。这几天,她天天催促女儿去剪发。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女儿居然说:“非让我剪发,我就不上学了。”

家住红桥区的李女士也讲述了她遇到的另一个难题。眼看下周儿子就要开学,可暑期作业还没有完成。当她催促儿子尽快完成作业时,儿子告诉她:“我和几名同学都定好了,谁也不写,反正法不责众。要是我写了,他们准得说我‘不讲义气’。我宁愿挨老师骂,也不能对不起哥们。”

为了能让青少年都以健康的心理和饱满的情绪进入新学期,天津网——每日新报从今天起,联手天津市青少年心理学研究中心,为全体读者开通青少年开学前的免费心理辅导专线。

在开学前,凡是孩子出现了厌学情绪、攀比情绪等心理问题的,都可以拨通天津网——每日新报28201828新闻热线电话。天津网——每日新报将邀请青少年心理学专家免费为您进行咨询、辅导。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孩子“恋母心理”如何避

一般来说,过于恋母的孩子往往是由妈妈的感情私有造成的。 有些妈妈希望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