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大门生烦闷症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

大门生烦闷症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市卫生局发言人邓小虹昨天介绍,有紧张生理问题的大门生的比例逐年上升,常见的体现重要有逼迫、烦闷、人际干系敏感、敌对和发急等。 对付大门生日益紧张的精力问题邓小虹阐发,起首是就业引发的生理问题增多。其次是对新情况的不顺应和交际不适。第三是恋爱和性问题。大学阶段是发育的要害时期,很容易在爱情的下生理苦闷,乃至出现更为紧张的生理问题,如自尽、激动、伤人等。 大门生的生理问题是可以预防的。邓小

市卫生局发言人邓小虹昨天介绍,有紧张生理问题的大门生的比例逐年上升,常见的体现重要有逼迫、烦闷、人际干系敏感、敌对和发急等。

对付大门生日益紧张的精力问题邓小虹阐发,起首是就业引发的生理问题增多。其次是对新情况的不顺应和交际不适。第三是恋爱和性问题。大学阶段是发育的要害时期,很容易在爱情的下生理苦闷,乃至出现更为紧张的生理问题,如自尽、激动、伤人等。

大门生的生理问题是可以预防的。邓小虹发起,学校可以议决开展康健教育、设置生理康健课程,故意识地增壮大门生耐受和应对波折的本领,提高创建调和的人际干系和处置惩罚问题的本领。教育部门还应与卫生部门互助,针对大门生紧张的生理问题,订定出生理康健事情筹划,早期辨认,使故意理问题的门生尽早到学校生理咨询中间或精力卫生气希望构就诊,得到有效的治疗和干涉,促进生理的预后。

关键字标签:门生烦闷逐年比例趋势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