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求职攻略 > 应届生求职:四步克服面试恐惧

应届生求职:四步克服面试恐惧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求职面试是很多应届毕业生将要面临的问题,而很多毕业生因为自身的性格或是心理健康因素,导致在求职面试的时候十分的恐惧,这就导致大家在求职面试的难以获得一份好的工作。那么,面试恐惧症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下面的应届生求职攻略。第一步,热络场面。面试开始时,注意用眼睛注视面试官,面露微笑,就像平时碰到一个很久不见的熟人一样。这个简短、有效的举动,让人觉得你很容易相处,打破面试开始时的尴尬。第二步,强调

  求职面试是很多应届毕业生将要面临的问题,而很多毕业生因为自身的性格或是心理健康因素,导致在求职面试的时候十分的恐惧,这就导致大家在求职面试的难以获得一份好的工作。那么,面试恐惧症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下面的应届生求职攻略。

应届生求职时四步克服面试恐惧症(图片)

  第一步,热络场面。面试开始时,注意用眼睛注视面试官,面露微笑,就像平时碰到一个很久不见的熟人一样。这个简短、有效的举动,让人觉得你很容易相处,打破面试开始时的尴尬。

 

  第二步,强调成就。进入谈话阶段后,马上说出自己曾如何解决问题,使自己站在有利的位置。多用“我能”、“我做到”这种肯定句式,别用“我只是”、“我不能”这种否定句。肯定而自信的话,可大大增加面试官对你的好印象。

  第三步,展现能力。谈到应聘岗位的工作性质和目标后,可立刻指出“我过去也解决过类似问题”,然后详细举例说明。让对方知道,你是帮他们解决问题的最佳人选。

  第四步,表露兴趣。事先通过网络等途径查阅应聘单位的相关信息。在谈到单位的情况后,马上说出自己对单位的了解和兴趣,愿意学习有关单位的一切。越了解单位,面试官印象越好。

  很多人之所以会在面试的时候感觉到恐惧,其主要原因就是大家的心理素质不好,如果大家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同时了解一些求职面试的技巧,那么大家就能够顺利的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好工作了。

 

关键字标签:应届生求职面试恐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面试时谈低了薪应该如何

薪金一直是应试者的头痛问题。不要等到木已成舟了,发现薪资谈低了,才悔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