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掌握一套沟通技巧 轻松与人相处

掌握一套沟通技巧 轻松与人相处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一些新人初入职场的时候,最大的障碍也会并不是工作上的障碍,而是与人沟通上的障碍。很多人在与人交往时会感觉很困难,其实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沟通的技巧。如何轻松与人相处,那就需要掌握一套沟通技巧了。 想要掌握一套沟通技巧,你要在生活中,和人交往的时候,做以下动作:1、交谈中,触摸对方的手臂 谈话中把手放在对方的胳膊行,这样能帮助你们之间建立一种微妙的默契!触碰满足了双方肢体接触的良好愿望,你会发现你们

  在一些新人初入职场的时候,最大的障碍也会并不是工作上的障碍,而是与人沟通上的障碍。很多人在与人交往时会感觉很困难,其实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沟通的技巧。如何轻松 与人相处,那就需要掌握一套沟通技巧了。

  想要掌握一套沟通技巧,你要在生活中,和人交往的时候,做以下动作:1、交谈中,触摸对方的手臂

  谈话中把手放在对方的胳膊行,这样能帮助你们之间建立一种微妙的默契!触碰满足了双方肢体接触的良好愿望,你会发现你们的情绪都变得平和。很快你会发现这个小动作给你带来不可思议的好处:面对你提出的要求,别人不再毫无情面的直接说不了!身体语言多多益善,但也要注意分寸,不熟的人太亲密反而会怪怪的哦。

  2、跟朋友聊天时,站得近一点

  在与亲戚朋友出游或一起行走时我们会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每个人的安全距离是由个人经历、文化背景、家庭环境,甚至职业习惯决定的,远近不一,但是距离并不一定总是产生美,有时候恰恰是这个距离成为你和朋友之间隔阂的罪魁祸首。下次与朋友谈话时,勇敢地迈近一点吧,你会发现站得近,你们的心灵也更近了一些。

  上边这些就是在交往中,需要掌握一套沟通技巧的必要了。多人在与人交往时会感觉很困难,其实那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沟通的技巧。如何轻松 与人相处,那就需要掌握一套沟通技巧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