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开领导的玩笑,开异性的玩笑,开同事玩笑。人在办公室,就要遵守职场规则,在沟通上就要注意方式和方法。因为这样能保证你的工作顺畅的进行,同时也能让自己获益。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 首先、不要开领导的玩笑 这一点非常重要:领导永远是领导,不要期望在工作的时候能和其成为朋友。即便你们以前是同学或是好朋友,也不要自恃过去的交情与领导开玩笑,特别是在有别人在场的情况下,更应格外注意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开领导的玩笑,开异性的玩笑,开同事玩笑。人在办公室,就要遵守职场规则,在沟通上就要注意方式和方法。因为这样能保证你的工作顺畅的进行,同时也能让自己获益。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三点

  首先、不要开领导的玩笑

  这一点非常重要:领导永远是领导,不要期望在工作的时候能和其成为朋友。即便你们以前是同学或是好朋友,也不要自恃过去的交情与领导开玩笑,特别是在有别人在场的情况下,更应格外注意。这是一种职业素养。

  其次、同事的缺陷切勿作为开玩笑的目标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要拿同事的缺点或不足开玩笑。你以为你很熟悉对方,随意取笑对方的缺点,但这些玩笑话却容易被对方觉得你是在冷嘲热讽,倘若对方又是个比较敏感的人,你会因一句无心的话而触怒他,以至毁了两个人之间的友谊,或使同事关系变得紧张。而你要切记,这种玩笑话一说出去,是无法收回的,也无法郑重地解释。到那个时候,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最后、不要和异性同事开过份的玩笑

  和异性说话的方式反映了你的修养。偶尔在办公室开个玩笑能缓解紧张工作的气氛,异性之间玩笑亦能让人缩近距离。但切记异性之间开玩笑不可过分,尤其是不能在异性面前说黄色笑话,这会降低自己的层次,你的异性同事也会感觉尴尬,这样就很难收场了。

  办公室开玩笑要注意的三点就是上述几种了,平时要注意和同事之间沟通的分寸。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把握说话的度,就少说吧!这是万全之策。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