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不合群怎么办 巧用三招解你烦

不合群怎么办 巧用三招解你烦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实生活中,总有一部分人让人感觉似乎和周围的事物格格不入,尤其对于职场上的一些朋友来说,这些人总爱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做事,非常的不合群。这自然就不利于人际关系的处理了,也就影响着工作的开展。仔细分析可以发现,缺少必要的交流是造成如此局面的关键,而其中就不得不提沟通技巧的问题,具体请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具体介绍。 不合群怎么办巧用三招解你烦 要善于走近他人,不要和周围有隔阂的感觉,要善于走到他人身边

  现实生活中,总有一部分人让人感觉似乎和周围的事物格格不入,尤其对于职场上的一些朋友来说,这些人总爱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做事,非常的不合群。这自然就不利于人际关系的处理了,也就影响着工作的开展。仔细分析可以发现,缺少必要的交流是造成如此局面的关键,而其中就不得不提沟通技巧的问题,具体请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具体介绍。

不合群怎么办 巧用三招解你烦

  要善于走近他人,不要和周围有隔阂的感觉,要善于走到他人身边。这是付出和被帮助的关系。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克服了困难,不仅可以赢得别人的尊重和喜爱,而且,由于你的关心引起了别人的积极反应,也会给你带来满足感,并增强了你与人交往的自信心。除了关心别人以外你的心理当然就会从紧张转为轻松,这不仅使你懂得了与人交往的重要性;而且由于你的诚挚的致谢,别人也会感到愉快,这就沟通了人际之间的情感交流。

  认清自己很重要。要时刻了解自己的任务是什么。只有对自己的表现能客观评价了,行为才会得体。结果也就越能获得别人肯定的评价,这种评价对于帮助你克服自卑和自傲两种不利于合群的心理障碍是十分有利的。此外,人在评价别人时难免带有主观印象,结果常常因此而“失真”。

  学会必要的技巧。基本的交流技巧如果你不会的话势必会让自己陷入被动中。一旦你总是疲于应付你的交际失败的话,则由此而引起的消极情绪当然会影响你的合群性格。如果你能多学习一点交往的艺术,自当有助于交往的成功。例如,多掌握几种文体活动技能,如打球之类,你会发现自己在许多场合都会成为受别人欢迎的人。

  所以经过这一番分析后,相信大家都了解了这部分人之所以显得形影相吊就是因为对于人际关系的处理很僵局,是典型的缺乏沟通技巧而造成的被动局面。这一点是反映不到桌面上的但却又是最重要不应被忽视的问题。所以希望大家看了这些介绍后能深有体会才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