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做到“五多” 提高沟通能力

做到“五多” 提高沟通能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随着信息社会的来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越来越多的与陌生人进行接触,谁先掌握了交流先机,谁就更接近了财富,此时,更显出沟通的必要性,如何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 多读所谓多读就是要博览群书,无论什么方面的书你都有看,通过读书来获取你没有经历过的经验并不断积累使你掌握各种知识点,为沟通打下坚实的语言和文字基础。 多看所谓多看就是通过经常上互联网看资讯以及通过看电视、看电影、看报纸、看

  随着信息社会的来临,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越来越多的与陌生人进行接触,谁先掌握了交流先机,谁就更接近了财富,此时,更显出沟通的必要性,如何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

  多读 所谓多读就是要博览群书,无论什么方面的书你都有看,通过读书来获取你没有经历过的经验并不断积累使你掌握各种知识点,为沟通打下坚实的语言和文字基础。

  多看 所谓多看就是通过经常上互联网看资讯以及通过看电视、看电影、看报纸、看杂志来获取当今社会的热点信息,为沟通冷场时找话茬,从而找到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而引导至你要表达的主题上去。

  多写 所谓多写就是通过多练写钢笔(毛)字、写文章来提高自己的书法和文笔表达能力,增强自己在他人心目中文化品位,从而为沟通打下印象基础。

  多动 所谓多动就是要多走出去参加一些活动,如聚会、讲座、瑜伽、游泳、球类活动等方式来增加交友面从而为沟通带来铺垫。

  多思 所谓多思就是勤思考,通过思考模拟对方的心理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应变能力,使自己在沟通过程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处惊不乱,妙语连珠。

  与人之间良好的沟通是门艺术,良好的沟通不仅能促进事情的顺利进行,也能使人身心愉悦,从而达到双赢的状态。亲爱的朋友,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快来学习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