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大声说出你对他人的赞美

大声说出你对他人的赞美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赞美别人,是一种自尊的表现,也是正常人的心理需要。每个人活着,都在不断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一个人不希望自己被别人肯定和尊重。而赞美的话就是人际关系中的润滑剂,让人际交往变得简单。下面就来看看为什么要大声说出对他人的赞美? 赞美像协奏曲一样动听,那和谐悦耳的声音让人沉醉;赞美又犹如和煦的阳光,让每一个人都有享受到她的温情;赞美像擂响的战鼓,给人以鼓舞和激励。 每个人都喜欢听别人赞美,赞美是一首抒

  赞美别人,是一种自尊的表现,也是正常人的心理需要。每个人活着,都在不断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一个人不希望自己被别人肯定和尊重。而赞美的话就是人际关系中的润滑剂,让人际交往变得简单。下面就来看看为什么要大声说出对他人的赞美?

  赞美像协奏曲一样动听,那和谐悦耳的声音让人沉醉;赞美又犹如和煦的阳光,让每一个人都有享受到她的温情;赞美像擂响的战鼓,给人以鼓舞和激励。

  每个人都喜欢听别人赞美,赞美是一首抒情的歌曲,赞美是一首精美的诗歌。如太阳般灿烂,温暖幸福心田。亲人间的赞美,让家庭更加幸福;师生间的赞美,让教育更加融洽;同事间的赞美,让工作更加和谐;情人间的赞美,让爱情更加滋润。

  失败者因为赞美而点燃新的希望,成功者因为赞美而走向辉煌;小孩因为赞美而天天向上,大人因为赞美而活得悠然自得;员工因为赞美而积极努力,领导因为赞美而更有使命感;女人因为因为赞美而更有爱心,男人因为赞美而更有责任感;妻子因为赞美而漂亮开心,丈夫因为赞美而更加卖力——赞美的好处无处不在。

  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赞美,她犹如万物需要阳光。人人需要赞美,人人都喜欢赞美,这绝不是虚荣心的体现,而是渴望上进的精神,寻求理解和帮助、支持与鼓励的表现。

  人人都有自尊,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听到赞美,这些都是正常的心理写照。当人们内心那种期待被尊重和肯定的心理被满足时,往往可以激发出来很多潜在的情感。所以,大声说出你的赞美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