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沟通技巧 > 与男人开玩笑的四大禁忌

与男人开玩笑的四大禁忌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不能和男人开什么玩笑?其实会开玩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可以增加幽默感,这样相处起来,也会变得更加的轻松愉快,但是心理健康专家也要告诉大家,有些玩笑是不能够和男人开的。 和他妈妈有关的玩笑 对于他的母亲,女人尽量对其保持尊重的态度,开玩笑的话还是免了吧,避免让他感觉你的玩笑话是对母亲的失礼。毕竟你也无法真正掌握他对此玩笑是否敏感,为了避免没必要的冲突,这种话题还是避免为止。 贬低他外貌的玩笑

  不能和男人开什么玩笑?其实会开玩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可以增加幽默感,这样相处起来,也会变得更加的轻松愉快,但是心理健康专家也要告诉大家,有些玩笑是不能够和男人开的。

与男人开玩笑的四大禁忌

  和他妈妈有关的玩笑

  对于他的母亲,女人尽量对其保持尊重的态度,开玩笑的话还是免了吧,避免让他感觉你的玩笑话是对母亲的失礼。毕竟你也无法真正掌握他对此玩笑是否敏感,为了避免没必要的冲突,这种话题还是避免为止。

  贬低他外貌的玩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外界对自己作何评价,另一半如何评价自己的外貌,男人们还是比较在意的。即便他已经到了开始秃头的年纪,即便他已经大腹便便,但这就是真实的他,爱他的优点,同时也要接受缺点,更不要对其外貌开玩笑,这是一种不尊重。

  看不起他工作能力的玩笑

  不论什么时候,男人总喜欢表现出一副我很忙的状态,他们其实就是在告诉你,他对工作很上进,他很有能力去做好。既然如此,那他工作能力开玩笑的话,我们尽量不要去触及。

  拿他和别人作比较的玩笑

  男人讨厌女人比来比去,尤其是拿自己和别人家的男人作对比,若是自己胜出一筹还说得过去,但若不如对方,那男人的脸面真是没地方放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男人这种天生视面子如命的动物,这种跌份儿的玩笑,实在是开不起。

  看了上面的介绍之后,那么希望女性们要注意,因为如果你无意识中,跟男人开这些玩笑,那么对男人来讲,就可能成为一种伤害,因此如果想让你们两个人相处的更加的融洽,千万踏进男人这些雷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你被深爱着吗?10个小细

爱和别的事物一样,都有一些规律,虽然更隐秘更唯心,但只要你懂得,就该知...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