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心理前沿:丈夫性格能改变妻子容貌

心理前沿:丈夫性格能改变妻子容貌

来源:新浪健康博客   
人气:

心胸宽广,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 这种能够包容迁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这样的丈夫,妻子会皮肤光滑细腻,不容易长暗疮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焕发。 内向、寡言少语又心胸狭隘的丈夫 对妻子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他们的妻子大多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还容易长暗疮。 粗暴、脾气坏、不会体贴人、极容易吃醋、动不动就责骂妻子的丈夫 他们的妻子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 喜

  宽广,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

  这种能够包容迁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这样的丈夫,妻子会皮肤光滑细腻,不容易长暗疮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焕发。

  向、寡言少语又心胸狭隘的丈夫

  对妻子的事极少过问又不够体贴,他们的妻子大多会郁郁寡欢,皮肤粗糙,还容易长暗疮。

  粗暴、脾气坏、不会体贴人、极容易吃醋、动不动就责骂妻子的丈夫

  他们的妻子皮肤容易长黄褐斑,且黯无光泽,容易衰老,头发变白。

  喜欢寻花问柳,常常借故不回家,但有时在家又会逗妻子高兴,在应酬场合表现得与妻子十分恩爱的丈夫

  他们的妻子皮肤和肌肉容易松弛,眼睛容易出现细碎的皱纹,而且身体不太好,人也容易消瘦衰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