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研究称男性留胡须不会吸引女性

研究称男性留胡须不会吸引女性

来源:新华网   
人气:

新西兰和加拿大的两位科研人员的研究是这样进行的:他们把19名男子留胡须前后的照片分别给200名女性浏览,然后让这些女性挑出自认为形象更具魅力的照片。结果显示,这些女性并不觉得留胡须的男人更有魅力。她们反而认为那些男子没有留胡须前的形象更有魅力,而且很多女性认为有胡须的男子看上去更显苍老。 科研人员又把同样的照片给一些男性看,结果很多男性认为有胡须的人会给人“更外向、带攻击性”的印象。诺桑比亚大学心

56_1

  新西兰和加拿大的两位科研人员的研究是这样进行的:他们把19名男子留胡须前后的照片分别给200名女性浏览,然后让这些女性挑出自认为形象更具魅力的照片。结果显示,这些女性并不觉得留胡须的男人更有魅力。她们反而认为那些男子没有留胡须前的形象更有魅力,而且很多女性认为有胡须的男子看上去更显苍老。

  科研人员又把同样的照片给一些男性看,结果很多男性认为有胡须的人会给人“更外向、带攻击性”的印象。

  诺桑比亚大学心理学家Nick Neave对这一研究结果进行分析后,称“男性留胡须不会吸引女性,只会给其他男性带来威胁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