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研究称坠入爱情的人学习好 智力比未恋爱者发达

研究称坠入爱情的人学习好 智力比未恋爱者发达

来源:中国网   
人气: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报道,研究表明“真实的爱情”能提高大脑的认知能力。近日,美国雪城大学教授史蒂分尼·奥提哥的研究团队在美国化学论文网站“EurekAlert!”上刊登的研究论文称,通过功能磁共振成像(FMRI)观察男女的大脑反应,结果显示正处于恋爱阶段的被测试者的大脑智力比未恋爱者发达。 研究证实如果陷入爱情,多巴胺、后叶催产素、肾上腺素等使人感到幸福的物质将被释放出来,对包括感情表达和隐喻等在内的认知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报道,研究表明“真实的爱情”能提高大脑的认知能力。

  近日,美国雪城大学教授史蒂分尼·奥提哥的研究团队在美国化学论文网站“EurekAlert!”上刊登的研究论文称,通过功能磁共振成像(FMRI)观察男女的大脑反应,结果显示正处于恋爱阶段的被测试者的大脑智力比未恋爱者发达。

  研究证实如果陷入爱情,多巴胺、后叶催产素、肾上腺素等使人感到幸福的物质将被释放出来,对包括感情表达和隐喻等在内的认知能力产生影响。

  研究称,母亲和子女之间无条件的爱会激活包括中脑在内的大脑多个领域机能,男女之间热烈的爱情有助于促进与大脑的补偿和认知能力相关领域的活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