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结婚第5年易出问题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结婚第5年易出问题

来源:生命时报   
人气:

新婚燕尔的快乐常让人回味无穷。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婚后第3年夫妻幸福感最强,第5年最容易出现婚姻问题。英国最大的婚姻家庭律师团队“斯莱特·戈登”公司调查了2000对已婚夫妇。结果发现,超过一半的人认为婚后第3年感到最幸福。婚姻律师阿曼达·麦阿里斯特也表示,婚后头几年寻求法律咨询的人非常少,夫妻间生活习惯越来越相近,彼此更加默契。不过婚后第5年,多数夫妻婚姻会面临危机,其原因包括

  新婚燕尔的快乐常让人回味无穷。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婚后第3年夫妻幸福感最强,第5年最容易出现婚姻问题。

  英国最大的婚姻家庭律师团队“斯莱特·戈登”公司调查了2000对已婚夫妇。结果发现,超过一半的人认为婚后第3年感到最幸福。婚姻律师阿曼达·麦阿里斯特也表示,婚后头几年寻求法律咨询的人非常少,夫妻间生活习惯越来越相近,彼此更加默契。不过婚后第5年,多数夫妻婚姻会面临危机,其原因包括:生活压力增大、工作负担加重、孩子需要养育、感情出轨等都会导致身心疲惫。

  英国情感专家米歇尔·维纳·戴维斯表示,生活中,在面临婚姻困境的时候,很多人更多想到的是“放弃”而非“妥协”。其实,专家发现,一般婚姻危机之后6个月,就会出现巨大转机。所以夫妻务必慎重对待这种“五年之痒”。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