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资讯 > 心理前沿 > 早饭时间 人最快乐

早饭时间 人最快乐

来源:生命时报   
人气:

吃早饭是个幸福的事情。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全世界的人在早餐时间最快乐。 报道称,美国康奈尔大学的迈克尔·梅西教授分析了来自84个国家的240万人所写的5 09亿条微博。在这些微博中,梅西教授重点分析了一天不同时刻,“棒极了”、“难以置信”、“好极了”等描述好情绪的词汇出现的频率,同时也统计了描述愤怒、悲伤、尴尬的词汇。他发现,尽管各国有不同的文化氛围和意识形态,人们的情绪波

早饭时间,人最快乐

  吃早饭是个幸福的事情。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全世界的人在早餐时间最快乐。

  报道称,美国康奈尔大学的迈克尔·梅西教授分析了来自84个国家的240万人所写的5.09亿条微博。在这些微博中,梅西教授重点分析了一天不同时刻,“棒极了”、“难以置信”、“好极了”等描述好情绪的词汇出现的频率,同时也统计了描述愤怒、悲伤、尴尬的词汇。他发现,尽管各国有不同的文化氛围和意识形态,人们的情绪波动 情况基本一致。首先,人们在早上醒来后的早餐时间最快乐。研究人员称,当人们睡了一个好觉后,醒来后心情十分舒畅,但接下来人们的情绪会慢慢跌落。研究者称,这并非工作所累,因为周末时人们也会表现同样的状况。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们的情绪又会达到一个小高峰。

  研究人员表示,人们往往认为网络充满谎言,其实它反而折射出人们最真实的情感。比如这次调查同时发现全世界的人周末最快乐。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心理研究:看名画让人放

导语:名画、雕塑等艺术作品,普通人往往觉得太高雅、太“阳春白雪”了,抱...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