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实录:血泪婚外恋毁了我一生

实录:血泪婚外恋毁了我一生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女人,是我害死了我丈夫。这是王女士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婚外恋给王女士带来了一年的快乐,但给她留下了一辈子的悔恨与悲哀。这就是一个出轨女人的下场吗?王女士问,还没等我回答,王女士接着说:这也许就叫报应…… 实录:血泪婚外恋毁了我一生 我的故事,要从1991年讲起,那一年我27岁。经人介绍认识了丈夫,我们相处了两个月就结婚了。我同意嫁给丈夫,主要是因为他对我特别好。1年后,我们有了孩子,生活虽

“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女人,是我害死了我丈夫。”这是王女士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婚外恋给王女士带来了一年的快乐,但给她留下了一辈子的悔恨与悲哀。“这就是一个出轨女人的下场吗?”王女士问,还没等我回答,王女士接着说:“这也许就叫报应……”

血泪婚外恋毁了我一生
实录:血泪婚外恋毁了我一生

我的故事,要从1991年讲起,那一年我27岁。经人介绍认识了丈夫,我们相处了两个月就结婚了。我同意嫁给丈夫,主要是因为他对我特别好。1年后,我们有了孩子,生活虽然平淡,但也算是幸福了。丈夫是位憨厚之人,平日里对工作埋头苦干,虽然丈夫没有什么能力,但只要他对我好,我什么都认了,直到海的出现。

我是在1993年认识海的,他比我大4岁,也已经结婚了,但当时我们却不可救药的相爱了。非常清楚地记得那一年的4月30日,我和海发生了关系。海和丈夫的性格恰恰相反,他是聪明活泼的外向型人。我瞒着丈夫和海交往了一年多,这期间我们还找机会一起去外地旅游,并拍了很多照片。后来丈夫发现了我和海拍的许多亲密无间的照片,他知道了一切。

从那以后,丈夫好像精神失常了似的经常打我,用各种恶毒的语言折磨我。我向他提出离婚,丈夫不同意。他说如果我非要离婚,他就会去我的单位闹,也会去海的单位闹。我害怕了,不敢再提离婚,但这期间,我依然鬼迷心窍似的和海约会。不管我的丈夫,更不管我的孩子。那时以为丈夫对我太狠,现在想想是我的出轨行为,伤他太深,才导致他那样对我。

丈夫知道我和海还有来往后,就逼着我和海分开。那时的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竟然为了海而吃了好多安眠药自杀。丈夫及时发现了我的愚蠢行为,他把我送到医院,我得救了。丈夫每天带着一颗压抑的心,照料着我。我好了,可能是我的行为,伤透了他的心,丈夫的精神变得越来越不好,后来开始大白天说胡话,没有任何办法,我只好把他送入了精神病院。

在这期间,我还和海来往,以为他对我是真心的。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海在外面还有一个情人。我和海在一起的这几年,从来就没影响过他的家庭,没想到,他竟然欺骗我的感情。我疯了似的拿刀砍他,用嘴咬他。最后一怒之下,我跑到海的家里,把他和那个女的事,全部告诉了海的妻子。后来,海的妻子也知道了我们的事。海的家里也闹得鸡飞狗跳了。

丈夫好一点后,我把他从精神病院里接了回来,本想好好照顾他,但丈夫由于长期处于压抑的状态,患上了不治之症。2003年,经抢救无效,丈夫去世了。我跪在丈夫的灵前,向他忏悔了一夜。如果我没有出轨,我想丈夫一定会好好待我,他更不会生病,我们的这个家也会生活的很幸福的。

我虽然对自己的婚姻不满意,而且做出了不道德的事,但现在想想,丈夫当时对我还是相当宽容的。丈夫去世后,留给我无尽的悔恨与自责。现在,丈夫去世几年了,我也和海分开几年了。海依然有其他的情人,不过现在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我都无动于衷。我对他只有恨,没有了爱。是他玩弄了我的感情,破坏了我的家庭。我也不会让他就这样好好地生活下去的,我要让海不负责的行为,得到应有的惩罚。

闻康网心理频道看点:

王女士走进了婚外恋的误区,时间证明了不但没有幸福,反而陷入了深深的痛苦之中,这不叫报应,而是一错再错,错上加错。对王女士来说她的这场婚外恋就像是鸦片一样,每吸一次,都会快乐一点,但她离痛苦又进了一步。直到今天她也没有从痛苦中走出来,处心积虑想着报复海,其实这是在自己折磨自己。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