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老婆出轨怎么办

老婆出轨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张先生和妻子原本感情很好,但最近他发现妻子经常背着他和另外一个男同事吃饭。张先生的妻子总是编各种谎言哄骗张先生,张先生气急之下打了妻子,并要求妻子马上辞职。突来的战火使得两人的关系势同水火,好好的一对佳偶眼看就要一拍两散。 老婆出轨怎么办 心理专家答疑: 很多背叛,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无法拒绝诱惑。如果你的爱人,因一时荒唐或者数度荒唐,做出背叛的举动,可是你依然爱他 她,希望你们之间的感情继续

张先生和妻子原本感情很好,但最近他发现妻子经常背着他和另外一个男同事吃饭。张先生的妻子总是编各种谎言哄骗张先生,张先生气急之下打了妻子,并要求妻子马上辞职。突来的战火使得两人的关系势同水火,好好的一对佳偶眼看就要一拍两散。

老婆出轨怎么办
老婆出轨怎么办

心理专家答疑:

很多背叛,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无法拒绝诱惑。如果你的爱人,因一时荒唐或者数度荒唐,做出背叛的举动,可是你依然爱他/她,希望你们之间的感情继续下去,就请试着再给爱情一次机会吧,无论出轨的是谁,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可能反而会发现一些以前从未注意过的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灵犀(前提是你和他都想过幸福美满的生活)。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也许,你们的爱情会从此而因祸得福,重新焕发出生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