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男人出轨 其实心理压力大

男人出轨 其实心理压力大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出轨是男人对感情、对婚姻的背叛,会受到舆论和道德的谴责,他们心里会背负沉重的压力。出轨的发生,让很多女性痛不欲生,而男性朋友的心理健康也会受到影响。因此男人婚外恋,不管从哪方面说,都不可为。 身心背上良心重负出轨者往往背负道德、舆论、感情、良心、自责等重负,很难做到心安理得地面对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常常会因此陷入良心的自责之中。 而对于并不想因此拆散家庭的女性来说,可能会成天提心吊胆,神经高度紧张

  出轨是男人对感情、对婚姻的背叛,会受到舆论和道德的谴责,他们心里会背负沉重的压力。出轨的发生,让很多女性痛不欲生,而男性朋友的心理健康也会受到影响。因此男人婚外恋,不管从哪方面说,都不可为。

男人出轨 其实心理压力大

  身心背上良心重负出轨者往往背负道德、舆论、感情、良心、自责等重负,很难做到心安理得地面对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常常会因此陷入良心的自责之中。

  而对于并不想因此拆散家庭的女性来说,可能会成天提心吊胆,神经高度紧张,害怕丈夫发现自己的秘密。

  承受说谎带来的焦虑和恐惧出轨的人不得不终日苦心地编织各种谎言以掩盖婚外恋情。经济上的支出、时间的安排、心神不定的表情、下意识的反应、无意中说漏嘴的话……这些微小的差错都可能泄露秘密,防不胜防。

  因此,随时都得用谎言来搪塞,而且又时时担心自己的谎言被戳穿。长期的说谎往往使人心力交瘁,不堪重负。

  在现实生活中,并非没有真感情的婚姻,不过爱的深,受的伤害也深。尤其是曾经深爱的人出轨,这种打击是相当大的。因此在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和对方多沟通,让双方的感情稳定,防止婚外恋的发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