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自杀 > ·19岁女子噩梦醒来割脖自杀

·19岁女子噩梦醒来割脖自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月25日上午约8点20分,无锡新区春潮花园一区一出租房内,一名19岁女子做噩梦醒来后,情绪激动行为失控,咬断舌尖并拿起菜刀割脖,所幸当场有人发现并报警,警察及时赶到将她送到治疗。 1月25日上午,新区凤凰医院急诊室,一年轻女子正接受输液和输氧治疗,她脖子上的伤口已缝合包扎,嘴里不时流出唾液和血水。一名小伙站在病床边,协助医护人员将这名女子送入病房。急诊医生说,该女子是8点40分送到医院的,脖子上有一道10多厘

  1月25日上午约8点20分,无锡新区春潮花园一区一出租房内,一名19岁女子做噩梦醒来后,情绪激动行为失控,咬断舌尖并拿起菜刀割脖,所幸当场有人发现并报警,警察及时赶到将她送到治疗。
  1月25日上午,新区凤凰医院急诊室,一年轻女子正接受输液和输氧治疗,她脖子上的伤口已缝合包扎,嘴里不时流出唾液和血水。一名小伙站在病床边,协助医护人员将这名女子送入病房。急诊医生说,该女子是8点40分送到医院的,脖子上有一道10多厘米长的伤口,伤口深及肌肉,失了不少血;舌尖也被咬破了。两处伤口都作了手术缝合,目前正在消炎,还要进一步住院治疗。
  新区春潮花园一区210号的一处出租房里有多个单间,每个单间都租住了人。出事女子和另一女子合租在与客厅并排靠北的一间。房门开着,门边的一张床上只剩下垫子,另一张床上堆着多床被子,两张床间的地上残留大摊血迹,地上还有一把菜刀。
  临时照顾受伤女子的小伙小杨说,受伤女子小王19岁,和他女友合租一个单间,他们三人都是陕西汉中人。他的女友和小王在苏州打工时认识。去年8月,他女友从苏州来无锡打工,两个月后小王也来到无锡打工。平时,小王都是开开心心的。前两天她感冒了买了药吃,看起来脸很红,有些不正常,当时他们还叫她上医院看看,听说她也去作了输液治疗。最近,小王辞职并找到了新工作,本准备早晨到新单位去报到的。24日下午她也是高高兴兴的,没想到过了一夜就出事了。1月25日早晨,他女友要上班就早点起床,看见小王睡得很沉,就过去叫醒了她。小王醒后说她做了一个噩梦,随后连说有人要杀她。他女友过去劝了一下,但劝不住,就打电话叫他过来。他到达后发现小王的情况越来越不对头。小王不让任何人靠近,还拿起一把菜刀,他们赶紧走到屋外报警。随后发现房门被小王锁住,怎么敲门也不见小王开门。
  与小王所住房间对门单间的王女士说,她夜班上完回到住处,听说小王出事了。小王平时看起来很开朗有说有笑的,跟她说话也很客气。听说小王前一个单位是私企,一星期工作六天,每天都上班到晚上六点回来,挺辛苦的,一个月只有1000元左右的工资。除去分摊的200元房租费和生活费,一个月也剩不了多少,小王很不容易。
  警方透露,他们赶到现场后破门进入屋子,结果发现该女子已用菜刀割了脖子,随后将她送到医院治疗。市精神中心专家王国强说,从小王的情况看来,她是受到了精神刺激出现了严重的。她所做的噩梦是被刺激产生的反应,表现出癔病的特征。小王的行为有一定原因,是一种压力的释放。小王的亲友在治疗其外伤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其,要找专业的精神科医生。目前,很多外来务工人员工作和生活压力很大,心理方面很容易出现问题,这需要有关部门组织公益的心理问题干预和治疗。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中国是自杀人数最多的国

中国式自杀——自杀的现状及自杀干预现状调查 自杀是疾病,还是冲动?生命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