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强迫症 > ·强迫变装是心理强迫还是变装癖?

·强迫变装是心理强迫还是变装癖?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曾有报道称台湾一男子出现强迫变装表现,并因家人纠正不当而情绪失控。到底强迫变装是怎样一种状态?它是强迫症的表现还是变装癖的症状呢?精神专家指出,要弄清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变装癖和强迫症是怎样一种。 所谓变装癖,我们也称之为易装症、异装癖。《现代医学》描述说,这种疾病的患病者会反复多次穿着异性的服装以唤起性兴奋和性快感,主要见于。它属于一种性。异装症的表现程度不一,在家中秘密穿戴到穿着异性

曾有报道称台湾一男子出现强迫变装表现,并因家人纠正不当而情绪失控。到底强迫变装是怎样一种状态?它是强迫症的表现还是变装癖的症状呢?精神专家指出,要弄清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一下变装癖和强迫症是怎样一种。
所谓变装癖,我们也称之为易装症、异装癖。《现代医学》描述说,这种疾病的患病者会反复多次穿着异性的服装以唤起性兴奋和性快感,主要见于。它属于一种性。异装症的表现程度不一,在家中秘密穿戴到穿着异性服装外出,从部分着异性装,到从头到脚一身女装。异装症者打扮成异性是为了唤起自己的性兴奋,一旦性兴奋消退,即不愿再扮异性。
而强迫症是以强迫性质的观念和动作为主要表现的一种神经症。患者明知强迫症状的持续存在毫无意义甚至不合理但就是不能克制,而且愈是企图努力抵制,愈是会感到紧张和痛苦。
强迫变装,其实就是将以上两种疾病合二为一。就像台湾那例患者一样:平时行为异常、经常男扮女装、一洗澡就洗上大半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