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展示自信的4大身体语言

展示自信的4大身体语言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如何展示自己的自信?一个自信的人,无论面对生活还是工作,都会信心满满,而这样的人人生往往是幸福快乐的,那么下面心理健康专家就为大家介绍的是,通过身体语言表达自己自信的一种方法,看看你都有做到了吗?前4:适当的仪容整洁想象一下,当你走进一间房子时,可能那里有许多的美女或同事。现在再看看你的外表:四天未整理仪容的邋遢、糟糕的皮肤、像后街男孩那样头发笔直碎发满头。我们试着想要说明的一点就是整洁的仪表是通

  如何展示自己的自信?一个自信的人,无论面对生活还是工作,都会信心满满,而这样的人人生往往是幸福快乐的,那么下面心理健康专家就为大家介绍的是,通过身体语言表达自己自信的一种方法,看看你都有做到了吗?

  前4:适当的仪容整洁

  想象一下,当你走进一间房子时,可能那里有许多的美女或同事。现在再看看你的外表:四天未整理仪容的邋遢、糟糕的皮肤、像后街男孩那样头发笔直碎发满头。我们试着想要说明的一点就是整洁的仪表是通过身体语言进行交流中很重要的内容。你希望的是你的头发、面容甚至是你的气味为你服务而不是破坏你的交流。不要害怕进行新产品的尝试直到找到适合你的。

  前3:微笑

  自信的人微笑是因为没有什么能使他为之担忧的。试着做下面这个试验:在街上或办公室对与你擦肩而过的人微笑。如果他们回应以微笑的话那好极了。现在难道你不想时时刻刻这样影响他人吗?

  第2:交际时不要双臂交叉

  双臂交叉是一种防卫姿态。当我们感到寒冷、焦急或警备时我们这样做。想想那些站立在俱乐部门口高大魁伟的保安交叉着他们26英寸的双臂。你会乐意同他们进行交谈、开玩笑或是共事吗?是的,你不会,对吧?他们的职业要求他们做这种恐吓的姿态。而你的工作要求你看起来可爱、外向并且自信。因此,放轻松些,不要交叉你的双臂。

  第1:用接触动作表达欣赏

  轻轻拍击后背是一种失去的艺术。当你的朋友或同事蹦出一句妙语或精彩的表现时,不要害怕去拍击他或她的后背。大多数人并不会被你拍击肩部而吓坏,他们会珍惜你所表达出的友爱和尊重。

  想要展示自己的自信,那么上面所介绍的这些身体语言,你也应该学会去运用,传达出你的自信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所以说这样的你自然而然更能够吸引别人的目光,让别人感受到你独特的气场。

 

关键字标签:身体语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