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影响寿命的四种性格有哪些

影响寿命的四种性格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长寿,能够多一些时间陪伴自己的亲人或者爱人,但是影响人寿命的四种性格有哪些呢?性格的形成源于人的心理,而寿命受到性格的影响可能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今天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其中的奥秘,寿命和性格有什么关系。1、多疑嫉妒型:多疑嫉妒型的朋友,人际关系多不好,容易孤独、郁闷,惴惴不安,严重的还会产生被害妄想。2、拖拉散漫型:比如生活中丢三落四,对事业缺乏相应的目标等。20多项研究均证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长寿,能够多一些时间陪伴自己的亲人或者爱人,但是影响人寿命的四种性格有哪些呢?性格的形成源于人的心理,而寿命受到性格的影响可能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今天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其中的奥秘,寿命和性格有什么关系。

1、多疑嫉妒型:多疑嫉妒型的朋友,人际关系多不好,容易孤独、郁闷,惴惴不安,严重的还会产生被害妄想。

2、拖拉散漫型:比如生活中丢三落四,对事业缺乏相应的目标等。20多项研究均证实,自律性、组织性强的人要比意志薄弱的人多活2—4年。研究人员认为,能控制自己的人不容易染上抽烟、酗酒的恶习,所以寿命更长。

3、焦虑紧张型:焦虑是指一种预感即将面临不良处境的紧张情绪。一项针对1800名男性长达30年的调查显示,烦躁不安的人最易通过吸烟安抚心态,但是这样短暂的缓解和香烟造成的长期危害相比,并不值得。

4、忍耐忧郁型:有些人遇到事情惯于忍气吞声,把悲愤、生气、郁闷压在心底。这类人不但在社交方面处于劣势,而且身体素质也大打折扣。

“影响寿命的四种性格有哪些”朋友们应该知道是哪几种了,您是否中招了呢?希望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不要塑造不利于人寿命的性格,比如忍耐忧郁的性格,应该时刻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和永远年轻的状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