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升学就业 > 专家谈大学生求职时注意的问题

专家谈大学生求职时注意的问题

来源:大心理网   
人气:

大学生求职的困难性是如今这个社会最受关注的问题了,自古至今关于毕业生升学就业难的话题就颇受老百姓关注,而当前鱼龙混杂的招聘市场又给多少大学生设置了无数的隐形陷阱,更把就业提高了一个门槛。在面对各种招聘信息的时候,该怎样理智的去对待那些看起来比较诱人的待遇呢,现实中又有那些虚假招聘假象在诱惑着你呢,请看小编根据专家的介绍带来的以下报道。 不能光看招聘现场。招聘者极富渲染力的鼓动你应聘的多数都是陷阱

  大学生求职的困难性是如今这个社会最受关注的问题了, 自古至今关于毕业生升学就业难的话题就颇受老百姓关注,而当前鱼龙混杂的招聘市场又给多少大学生设置了无数的隐形陷阱,更把就业提高了一个门槛。在面对各种招聘信息的时候,该怎样理智的去对待那些看起来比较诱人的待遇呢,现实中又有那些虚假招聘假象在诱惑着你呢,请看小编根据专家的介绍带来的以下报道。

  不能光看招聘现场。招聘者极富渲染力的鼓动你应聘的多数都是陷阱。这样的有很多,一般都是几个穿着西装领带的人在招聘现场唾沫横飞,职位一般都是销售,许诺只要你能干,月薪3000、5000、10000,甚至100000都不在话下。比较出名的还有**保险的“保险,永不失业的朝阳产业”,如果是永不失业的朝阳产业,你怎么还每周都到人才市场招人

  不必急于找那份工作。如果条件允许你无需为了那份工作而去费尽心思。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专业,决心要通过考研究生改行,那么不必在考研究生之前找工作,考完后也会有工作的,尤其是春节以后。人的精力有限,集中兵力做好一件事情。反正你都想改行了,就不要想工作的事情。

  理智对待谈薪问题。薪水是最现实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招聘的时候资方不谈给多少钱的,多数都是给的很少,不好意思说,先把你人弄去了再说。谈薪水这个东西是非常非常非常正常的,刚毕业的学生可能还有点扭转不了,以为谈钱是多不好意思的事呀。被雇用不就是出卖自己么,卖自己之前怎么也得有个价码呀。绝口不谈薪水的公司,多半都是给的钱非常少;

  找工作固然形势比较困难,但是也不应将就业状况考虑的那么艰难,关于升学就业的问题专家认为,不能过于随意也不能太较真了。在对自己有客观的认识后,根据实际情况择业是最为科学的,以上介绍的就是求职时易遇到的几点问题,希望能给你带来参考作用。

  

关键字标签:大学生专家问题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减压又失败看看你踏入误

给自己减压,这是生活在如今社会当中的每一个人都需要具备的技能之一。因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