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杭州 末了的初恋

杭州 末了的初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七月七,桂花香。闲步在西湖边。柳叶低垂,荷叶荡漾。夜浓的泼了墨般的重。有微风拂面,眼睛朦胧起来。也是一样的夜,也是一样的七月七,也是一样的长堤。我约了小雨从女生楼出来。小雨刚洗完澡的长发湿漉漉的散在肩上。我喜好小雨身上的味道,有一股奶香,但不腻。走在苏堤上,小雨被动手拧着指头,扭着头看湖面。不语言的小雨的侧面在初夜的湖光的印染下是那么的剪纸。我退却着,递上了几枝桂花,那是我在学校的后山上采的。


七月七,桂花香。

闲步在西湖边。柳叶低垂,荷叶荡漾。夜浓的泼了墨般的重。有微风拂面,眼睛朦胧起来。

也是一样的夜,也是一样的七月七,也是一样的长堤。我约了小雨从女生楼出来。小雨刚洗完澡的长发湿漉漉的散在肩上。我喜好小雨身上的味道,有一股奶香,但不腻。

走在苏堤上,小雨被动手拧着指头,扭着头看湖面。不语言的小雨的侧面在初夜的湖光的印染下是那么的剪纸。我退却着,递上了几枝桂花,那是我在学校的后山上采的。

“我说怎么老有桂花的香呢。”小雨绽放着笑守了凑近了闻,“嗯,真香。”

“小雨,这是我送女孩子的第一束花,也是我第一个送花的女孩。”我木衲着,都不知道自己想怎么表达。

“嗯?”

“我是说,咳…咳!”我象作陈诉一样的理着思路,我在女孩子面前一到重点就换了个人。上不了台面啊!硬伤,硬伤啊!“2月14恋人节那天放假在家,我失去了和一个女孩子表达的时机。本日是中国的恋人节,又是放假。差别的是,我瞻仰的人也在学校。我想时机对我说,送桂花吧!”一溜的说完,我直直的看着小雨。

小雨羞红了脸。呵呵,小雨含羞的样子都这么的可爱,便是不接受我都值了。

“你个猪头!语言怎么这么直接啊。一点都不给人家余地。”小雨娇嫃道。

“呵呵。”我大着胆子抓住了小雨的手,“再不直接点你就给老三那些人抢了,你都不知道。我见天的请那些人吃大排,那些人才对你脱期实行打击的。”

“去!”耶,去都去的这么甜。

咱们牵动手荡过苏堤白堤,过孤山。西湖边的谁人夜咱们荡了三圈,天都给咱们荡的亮起来。

那一夜,我对着小雨说了许多。说了我的过去,说了咱们男生睡房的趣事,说了咱们的卧谈重点(我想要是睡房哥几个知道的话非剁了我不可)。还给小雨讲了许多的黄段子。小雨一起上一下子凝神静听,一下子尖叫,一下子粉拳欺身。我从那一夜知道什么才是幸福。

两年后,仍旧的夜,仍旧的七月七,仍旧的长堤。桂花但是一样的香啊?

我搂着小雨。两年下来和小雨已经象是亲人。每天一起用饭一起学习。在这个悲情的日子,咱们送走了全部的同学,我已经流干了我的泪水。两天后,咱们和别的两对小伉俪一起末了看一眼三峡,就象见证咱们末了的爱情一样的悲壮。

失去了原貌的三峡平湖凸现,咱们以后的日子是否一样的波澜不惊?咱们知道答案,也不想知道答案。咱们选择这么一个分别的方法来告慰曾经的过去。

我和小雨都说过,咱们要笑着脱离,就得象咱们笑着走到一起一样。可咱们错了,咱们做不到。在三峡分另外时间,我照旧找出了脚底板的眼泪。我想早些年月毛主席去世的时间,天下人民也没有我哭的那么狠,那么的肆无顾忌。

七年后,又在如许的夜,如许的日子,如许的长堤。独自一人。

此时,感叹万千。看着堤边石登上的一对对的屁股,内心泛上来的不是酸不是甜,无苦无涩。我不敢想起曩昔。曩昔的点滴都象是一把把利刃。心已经蒙受不住太多的极重繁重。

多想在这柔美的夜里,挽着你瘦弱的肩膀,轻轻地,轻轻地听你倾诉。

远处的夜里的远山是咱们空想的故里。山间的沙沙的叶的摩挲,为咱们低吟。半月儿投射的光儿啊,躲闪着咱们旖旎的脚步。我想放声歌颂,歌颂这漫了一山的爱。

不敢握你的手儿呢,我怕那豪情的碰撞。沸腾的烈焰,我怕红遍了整个夜。

何日君在来,我梦中的甜儿啊。你偷走了我梦中的魇,今后,我不再失眠。

我欲带你飞车,让咱们的爱情风吹了一起。沿途撒下高兴。

我欲挟你入潭,幽幽的一池的荡漾。荡漾出春的宁静。

你偷走我玻璃般脆弱的心,可我乐意为你破裂。终究有咱们铭刻的见证。

最不外咱们的美丽。别哭,我最爱的人。
关键字标签:杭州末了初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