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孩子,接吻不秘密

孩子,接吻不秘密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编者按:不少父母每每遇到如许的情况:伉俪接吻时偶而被孩子瞥见;幼儿园导师告状,说您的宝贝女儿每每与小男生接吻。这些事情肯定让您又气又末路,您可以从这篇文章中得到一些处置惩罚的措施。亮亮和母亲一起看电视剧,突然问母亲:“叔叔姨妈为什么总搂在一起亲嘴?”母亲很清静地说:“那些人是在接吻。等一下子看完电视,母亲给你讲讲接吻的故事。”看完电视,母亲报告亮亮,亲吻是人与人交换情感的一种情势,就像人们晤面


编者按:不少父母每每遇到如许的情况:伉俪接吻时偶而被孩子瞥见;幼儿园导师告状,说您的宝贝女儿每每与小男生接吻。这些事情肯定让您又气又末路,您可以从这篇文章中得到一些处置惩罚的措施。

亮亮和母亲一起看电视剧,突然问母亲:“叔叔姨妈为什么总搂在一起亲嘴?”

母亲很清静地说:“那些人是在接吻。等一下子看完电视,母亲给你讲讲接吻的故事。”

看完电视,母亲报告亮亮,亲吻是人与人交换情感的一种情势,就像人们晤面要问好、握手一样,一点都不秘密。固然,差别场所、差别情势的亲吻有差别的寄义。

额吻小时间,当母亲哄着宝贝睡觉时,总喜好在额头吻一下,那便是在祝晚安,盼望睡个好觉。额吻也是法国人的晤面礼,法国人晤面,可以不说早安,但接吻是不行少的。

吻手泰西人通畅礼节,女子摘动手套,把右手递给对方,是规矩的体现。

吻顶每年春秋季候,都会有一批德、法、荷兰人剃成秃顶,聚集于比利时的里兹镇的桑朗村,一个被命名为“天下秃顶中间”的地方,晤面就相互猛吻对方的秃头。

密切吻这是电视出现最多的镜头,密切的朋侪、情人之间,包罗父亲母亲在内,常用亲吻来表达密切的情感,就像母亲开心时抱着宝贝亲来亲去一样,宝贝冲动得用语言无法表达时,也用亲吻来表达对父母的喜好。

所以亲吻是人之常情,不必大惊小怪。不外,应该细致的是,一样平常应制止唇对唇的接吻,因为那样偶然大概相互感染疾病。在感染病盛行季候和地域,就
关键字标签:接吻秘密孩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