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男生偷窥属性心理障碍

男生偷窥属性心理障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青年男子前晚被人发现藏身女厕,据称其是附近某高校大二学生。该教学楼此前曾贴出告示,称近期一男子经常在女厕出现,提醒女生小心。 女生好机灵发现有异请男同胞守住女厕门 学生小廖说,前晚7时多,他路过第一教学楼南楼二楼女厕时,被一个女生叫住。“麻烦帮我守住女厕门口,里面可能有色魔。”这名女生告诉他,她走进厕所后,发现里面有一男子鬼鬼祟祟,她怀疑就是电梯口贴的告示中提到的色魔。此前,校方曾在第一教学楼一

一青年男子前晚被人发现藏身女厕,据称其是附近某高校大二学生。该教学楼此前曾贴出告示,称近期一男子经常在女厕出现,提醒女生小心。

女生好机灵 发现有异请男同胞守住女厕门

学生小廖说,前晚7时多,他路过第一教学楼南楼二楼女厕时,被一个女生叫住。“麻烦帮我守住女厕门口,里面可能有色魔。”这名女生告诉他,她走进厕所后,发现里面有一男子鬼鬼祟祟,她怀疑就是电梯口贴的告示中提到的色魔。此前,校方曾在第一教学楼一楼电梯口张贴告示,称该楼有一男子经常在女厕出现,提醒各位女生小心。

女生下楼去值班室报告值班人员,2名工作人员随后上来。女生走进厕所后,逐个去开里面的小门,其中一扇门始终紧闭,“她敲了好久的门,后来他自己出来了。”小廖说,此人年约20,穿一件蓝色衬衫,戴一副眼镜,长相十分斯文。“他神色慌张,说自己走错了厕所。”

小廖说:“电梯口出现小心色魔的告示就是这个星期内的事,内容大致是:请大家注意,有一身高一米七、戴眼镜的斯文男子经常在女厕出现。我们逮到的那人正符合这些特征。”

女生也宽厚为免影响偷窥者前途将其放了

值班室工作人员证实了小廖的说法,他说,该男生是附近某学校的大二学生,后来那个女生不想他因此丢了学位,就主动提出把他放了。值班室也就没有再追究。

教学楼方面没有通知学校保卫科。校卫梁先生说,这种情况他在这里还是头一次听见。他表示,虽然学校以女生居多,但类似案例并不多见。“去年有过一单偷女生内衣的案件,是校外的人干的,我们后来把他抓住送公安局了。”

小黄留言:偷窥癖多见于男子,有的是由于青春期的生理冲动得不到宣泄造成,有的是习惯行为,可以通过心理疗法进行疏导和治疗。

关键字标签:心理障碍偷窥属性男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