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少女眼见宁静后拒吃香蕉

少女眼见宁静后拒吃香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自从在超市货架上看到宁静套包装盒上的“剥皮香蕉”,18岁的少女小敏(化名)竟再也不想吃香蕉了!这可急坏了她的爸妈,担心这根香蕉会成为女儿心头的一根“刺”。昨天,小敏的母亲张密斯报告记者,3天前,她和女儿前往世纪联华大卖场购物,在化装品专柜相近,女儿被一个玻璃橱吸引驻足。她凑近一看,原来这是一个宁静套贩卖专柜,摆放在显眼位置的一个盒子上,印刷的图案很像一根方才剥开的香蕉,这根“香蕉”的“果皮”被分成3


自从在超市货架上看到宁静套包装盒上的“剥皮香蕉”,18岁的少女小敏(化名)竟再也不想吃香蕉了!这可急坏了她的爸妈,担心这根香蕉会成为女儿心头的一根“刺”。

昨天,小敏的母亲张密斯报告记者,3天前,她和女儿前往世纪联华大卖场购物,在化装品专柜相近,女儿被一个玻璃橱吸引驻足。她凑近一看,原来这是一个宁静套贩卖专柜,摆放在显眼位置的一个盒子上,印刷的图案很像一根方才剥开的香蕉,这根“香蕉”的“果皮”被分成3瓣剥了下来,暴露了“果肉”。她以为有些不雅,当即把女儿拉开了。

张密斯没想到,这一瞥竟给女儿造成了生理阴影。之后几天,本来爱吃香蕉的女儿对香蕉孕育发生了生理排挤,瞥见家里的香蕉一直摇头表示不想吃,连碰也不肯碰一下。昨天早上,张密斯让女儿带几根香蕉去学校吃,女儿竟然脱口而出说:“太恶心了,我不要吃!”张密斯追念起3天前在超市里的那一幕,名顿开:包装盒上的“香蕉”竟给似懂非懂的青少年造成了生理阴影。
关键字标签:眼见香蕉宁静少女后拒吃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