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成功需要的勇气有哪些

成功需要的勇气有哪些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成功,听起来多么高大上的词,也是少有人能触摸到的高度。要成功并不是一句话就行了,它需要很多因素,其中勇气就是重要的一个因素。那么,成功需要的勇气有哪些呢?对于一个追求成功的人来说,他需要四种勇气,一起来看看吧。不畏失败,敢于尝试。虽然任何成功都有运气的成分,但是首先要有勇气去尝试,这样,当运气来临,你才能够抓住机遇。如果没有勇气,不敢去尝试,你永远都不会拥有任何机会。承认错误,从失败中学习。在人

  成功,听起来多么高大上的词,也是少有人能触摸到的高度。要成功并不是一句话就行了,它需要很多因素,其中勇气就是重要的一个因素。那么,成功需要的勇气有哪些呢?对于一个追求成功的人来说,他需要四种勇气,一起来看看吧。

成功需要的勇气

  不畏失败,敢于尝试。

  虽然任何成功都有运气的成分,但是首先要有勇气去尝试,这样,当运气来临,你才能够抓住机遇。如果没有勇气,不敢去尝试,你永远都不会拥有任何机会。

  承认错误,从失败中学习。

  在人生的尝试中,你可能会遭受千百次的失败,可能会在尝试中发现许多工作都不适合你,但是,千万不能因此放弃了你的勇气。

  远离恐惧,挑战困难。

  亨利·福特在进军汽车业的前三年,破产过两次;美国大百货公司梅西百货曾经七次遭遇转折点———也就是一般人通称的“失败”,终于取得成功———所以说,不能惧怕失败,只要冷静地分析失败的原因,说不定下一次就会有成功来敲门了。

  勇于放弃已经获得的东西

  当新的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敢于放弃已经获得的一切,需要相当大的勇气。而在还没有找到“新的机会”之前,就放弃已经拥有的东西,则需要更多的勇气。

  要想失败是轻而易举的事,而要成功则取之不易。成功需要的勇气有哪些?没错,就是上文中的四个勇气。成功是一个结果,而这个过程是漫长的,勇气则是支撑你继续下去的力量,加油吧,少年。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