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求职攻略 > 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面试时着装是一个人的外在表现,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而着装也会是面试官了解应聘者的一个重要途径。如何才能着装得体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呢?下面为您介绍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禁忌1 化妆过度或浓妆 不喜化妆的人也应适当的打个底,遮住脸上的黑眼圈和雀斑,让自己的气色好一点,也是对面试官的尊重。不过使用假睫毛、做水晶指甲等太过浓烈的装扮也要避免,会让面试官认为你华而不实

面试时着装是一个人的外在表现,代表了一个人的品味,而着装也会是面试官了解应聘者的一个重要途径。如何才能着装得体给面试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呢?下面为您介绍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禁忌1.化妆过度或浓妆

不喜化妆的人也应适当的打个底,遮住脸上的黑眼圈和雀斑,让自己的气色好一点,也是对面试官的尊重。不过使用假睫毛、做水晶指甲等太过浓烈的装扮也要避免,会让面试官认为你华而不实。

禁忌2.被名牌包围

面试时要花费必须的置装费用,但切记不要被名牌包围。有钱也用不着这个时候让人参观,而且浑身名牌,通常给人“不能吃苦耐劳”的负面印象。不过,鞋子和手袋的材质好一点是应该的,只是绝不要满身Logo。

禁忌3.过于犀利

时下流行的一些犀利的着装是一种前卫,却是面试着装的大忌。如此装扮会让人觉得你个性吊儿郎当,没有诚意。别忘了着装干净整洁是面试装的第一要务,至少把衣服洗干净、熨平整再去。

求职攻略之面试着装四大禁忌 禁忌4.装扮可爱

进入社会,我们就不再只是爸妈手中的宝贝,要让自己从里到外成熟起来。快把内心的幼稚都收起来,把身上的动物挂件、草莓发夹和卡通包包通通换掉,好好去面试吧!

当然求职攻略并不是交给你一个面试成功的完全之策,针对不同的公司在着装方面的不同要求,应聘者应该有不同的策略。最好去心仪的公司看看正式员工的穿着再来装扮自己,这样表现了对公司文化的了解也是对公司的尊重,也容易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面试时谈低了薪应该如何

薪金一直是应试者的头痛问题。不要等到木已成舟了,发现薪资谈低了,才悔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