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会让女人出轨的几种情况介绍

会让女人出轨的几种情况介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样或者那样的种种原因导致女人红杏出墙 而促使女人发生婚外恋的最主要原因无外乎几点 而了解这些对于避免婚姻破裂家庭不合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在人们对感情日益看淡的今天,我们恪守夫妻双方的承诺维护家庭稳定显得更为重要了,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来了解一下那些原因导致女人出轨了。 会让女人出轨的几种情况介绍 随着人们对待感情态度的变化,如今社会上出轨的男女已不是少数,追求快餐式的一夜情屡见不鲜了。约有50%以上的

  这样或者那样的种种原因导致女人红杏出墙.而促使女人发生婚外恋的最主要原因无外乎几点.而了解这些对于避免婚姻破裂家庭不合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在人们对感情日益看淡的今天,我们恪守夫妻双方的承诺维护家庭稳定显得更为重要了,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来了解一下那些原因导致女人出轨了。

女人出轨的几种情况 会让女人出轨的几种情况介绍

  随着人们对待感情态度的变化,如今社会上出轨的男女已不是少数,追求快餐式的一夜情屡见不鲜了。约有50%以上的已婚妇女和70%以上的已婚男子至少有一次不忠的意愿。经验告诉我们,婚外恋的受害者如能及早发现危险的恋像。大多能在事情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我们总结出产生婚外恋的三个主要原因,如果在你的婚姻生活中也存在诸如此类的危险迹象。那么不管你的配偶是否事实上有了外遇,你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恶化了。

  一,缺乏交流

  夫妻间的交流比什么都重要,每一次矛盾的解决都必须要进行合理地交流才会解决,夫妻关系的维持也需要交流的进行。我们听到一次关于夫妻争吵的描述:“我对丈夫刘从来不帮着照管孩子感到非常气愤。我也有我的工作,令人生气的是料理家务成了我一个人的事。这些具有损害性的交流方式使双方都倍受其苦,并会产生越来越强烈的被遗弃感,发怒和谩骂这些互相攻击的交流方式充斥了整个夫妻生活。一位母亲承认说:“他把我快气疯了,我也就不让了。”一位妇女律师抱怨说,尽管她心理憋着气,可表面上还得一味地退让。“上班时我说了算,我向别人提出忠告。可在家里,不管事实情况如何,我丈夫总认为他一贯正确而我一贯错误。”想想看,处于这样一种关系的夫妇是不是会到婚姻之外去寻求爱和性的关系?

  二、单调

  夫妻生活如一张白纸的枯燥是婚姻健康维持的最大杀手,也是令一方出轨的直接原因。有一位男子说道,“11年来虽然我一直想着别的女友,但却从未想要真的去寻找外遇。一天晚上,因为妻子外出我独自参加一个聚会,一位妇女邀我到她的住处喝上一两杯。起初我感到震惊和紧张,告诉她我去不了。可那种念头一直刺激着我,两天后我给她拨了个电话,事情就发生了。”外来刺激的诱惑是造成夫妻间不忠的第二位常见原因。结婚五六年后热情开始冷却,日常生活陷入固定的方式,曾经自由自在的夫妇也有了孩子,而性生活总是在同样的时间里以同样的方式进行。

  三,孤独

  我们看到很多情况下出轨的原因是因为夫妻的一方常感到无处诉衷肠无处发泄感情,孤独的婚姻直接导致出轨的发生。一位妻子对我们说:“我丈夫张一到家就没完没了地摆弄他的计算机。有一天我去书店,当我想取我的皮夹子时手上的书和杂货都掉到了地上。一位好心的男子帮我抬起书问道:‘哦,你挺喜欢古典小说吗?’一星期后我到那家书店,恰巧又遇见了他。第二天我们交谈了三个多小时。事情总是由此及彼,但说实在的,促成我们关系发展的不是性而是交谈。对张来说,我只不过是生殖机器、我们之间只此而已。这种孤独让人难以忍受。”

  经营婚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的区遵守彼此的诺言。这其中需要艺术需要心细和彼此的理解。在看了我们以上介绍的几种情况后,那些有过婚姻危机的男女更应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多加注意,执子之手不容易,与子携老更非易事,只有让自己的婚姻时刻温馨健康才会守得天长地久。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