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为何男人总是喜欢出轨呢

为何男人总是喜欢出轨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外恋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一种很深的伤痛。都说女人的心很小只能容纳一个男人,而男人那就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也许男人婚外恋的心态和男人心理不无关系。在2046里章子怡用令人心碎的眼神望向梁朝伟说:为什么要那么多女人呢,好好地爱一个女人,不行吗?梁朝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短租无所谓,长租就免了。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探究男人的婚外恋心理。 为何男人总是喜欢出轨呢 在生活中,每次听到一些女人

  婚外恋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也是一种很深的伤痛。都说女人的心很小只能容纳一个男人,而男人那就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也许男人婚外恋的心态和男人心理不无关系。在2046里章子怡用令人心碎的眼神望向梁朝伟说:“为什么要那么多女人呢,好好地爱一个女人,不行吗?”梁朝伟只是轻描淡写地说:“短租无所谓,长租就免了。”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探究男人的婚外恋心理。

为何男人总是喜欢出轨呢

  在生活中,每次听到一些女人说他们的老公对她们不公,心里都会对这些女人感到同情。女人过了黄金年龄,就失去了年轻时候的光彩,相反作为男人,从小到16岁一直老到60岁都会被漂亮女人吸引,这是一件人人皆知的事情,女人在这件事情上其实也是心知肚明,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公被人夸,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被别人看呢,这种微妙的心态,注定了出轨这件事情的存在,这是事实,无可厚非。

  一个男人在刚娶一个女人的时候,总是会百般疼爱的,但是,一旦相处的时间长了,难免还是会有一些腻味,甚至连ML都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基本上7年之痒危机也就自然而然的出现,男人的事业稳定,女人在家带孩子成了黄脸婆,发现人生的追求何在?于是男人便开始寻找新的刺激从而证明自己还是有魅力的,是依然年轻的。

为何男人总是喜欢出轨呢

  其实有很多男人在互相聊天的时候,基本上坦诚都有过外遇,没有的也很少却也想过。但是因为外遇而离婚的却不多,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取代老婆这个地位,聪明的男人都知道,外遇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调剂,是用来玩乐,而老婆是用来过日子的,如果有冲突也不能放弃这个家庭,家永远是一个温暖的港湾。

  但是,可怜的是,可怜的就是现在很多心知女人却还是放不下这个心结,还是学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就是很现实的生活,你应该知道,你的老公永远是你的。劝告身为妻子的女人,管好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管住他的钱,生活的激情退却,两个人都有责任,时不时的也给对方一些小惊喜,让平淡的生活不那么乏味。

  为什么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故事能广为流传,牛郎和织女的故事能那么感人至深,原因是因为他们没在一起,没有得到的更容易成为永恒。试想如果他们做了人间的烟火夫妻,想必也会在日益的相处中发现神仙与凡人的区别,最后有婚外恋的产生吧。因为时间是个神奇的东西,它可以治愈任何的伤口,却也能冲淡任何的激情。有很多人往往是到最后才明白稳定的婚姻家庭比什么都重要,只是那时为时已晚。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