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外恋 > 碎嘴疑心重的女性更易遭遇婚外恋

碎嘴疑心重的女性更易遭遇婚外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婚外恋这个词,对于幸福美满的家庭来说,都是刺耳的,因为婚外恋的关系,不知道有多少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所以说我们在生活中就应该多关注引起的婚外恋的因素有哪些,这样才能够放好的预防婚外恋发生。 一、胡思乱想不如完善自己女性的细致、认真、敏感,使她们在某些方面比男性更有优势。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女性也有心胸狭隘、多疑、偏执、完美主义、情感脆弱等缺点。 二、别让自己变成碎嘴婆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在结

  婚外恋这个词,对于幸福美满的家庭来说,都是刺耳的,因为婚外恋的关系,不知道有多少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所以说我们在生活中就应该多关注引起的婚外恋的因素有哪些,这样才能够放好的预防婚外恋发生。

  一、胡思乱想不如完善自己 女性的细致、认真、敏感,使她们在某些方面比男性更有优势。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女性也有心胸狭隘、多疑、偏执、完美主义、情感脆弱等缺点。

  二、别让自己变成碎嘴婆 女性对待爱情的态度在结婚以后会有一些变化,不自觉的表现出要制服丈夫,而不是尊重丈夫。新婚夫妻在甜蜜的同时总是避免不了许多争吵,焦点就在于“谁说了算”。

  三、女性的快乐来源于自己 女性的情感是丰富的,容易多愁善感的,那么女人的快乐应该来源于谁-许多女性埋怨丈夫爱她不够,对她不浪漫,不体贴,不理解,自己感到很烦恼。

  上面就是关于导致婚外恋的因素介绍,从这些介绍我们也可以了解到,造成婚外恋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外在的因素,还有自己本身的因素,所以说想要拒绝婚外恋,一定要学会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坚持抵制外在的诱惑。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婚外情的潜规则:和爱情

婚外情的潜规则是什么?已婚的男人都会告诉小三:我老婆又丑又胖不会做饭还...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