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增强自信心的秘诀您是否知晓

增强自信心的秘诀您是否知晓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自信心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增强自信心的秘诀您是否知晓?当面对一些事情没有信心,止步不前的时候,该怎样勇敢的迈出那一步呢?下面专业人士为大家详细介绍几个不错的方法,希望可以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 1、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心理强化,避免对自己进行负面强化。一旦自己有所进步(不论多小)就对自己说: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等等,这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信心。

自信心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增强自信心的秘诀您是否知晓?当面对一些事情没有信心,止步不前的时候,该怎样勇敢的迈出那一步呢?下面专业人士为大家详细介绍几个不错的方法,希望可以给您带来一定的帮助。

增强自信心的秘诀

1、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心理强化,避免对自己进行负面强化。一旦自己有所进步(不论多小)就对自己说:“我能行!”、“我很棒!”、“我能做得更好!”等等,这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信心。

2、树立自信的外部形象:首先,保持整洁、得体的仪表,有利于增强一个人的自信;其次,举止自信,如行路目视前方等,刚开始可能不习惯,但过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发自内心的自信;另外,注意锻炼、保持健美的体形对增强自信也很有帮助。

3、关注自己的优点:在纸上列下十个优点,不论是哪方面(细心、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在从事各种活动时,想想这些优点,并告诉自己有什么优点。这样有助你提升从事这些活动的自信,这叫做“自信的蔓延效应”。这一效应对提升自信效果很好。

4、与自信的人多接触:“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一点对增强自信同样有效。

增强自信心的秘诀大家掌握了吧,希望无论何时朋友们都要满怀信心,这样做任何事情都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没有自信的朋友们能够早日获得自信心。然后游刃有余的闯荡在具有无限压力的现实中。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