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性格塑造 > 适当玩电玩 小孩更加合群

适当玩电玩 小孩更加合群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孩子玩游戏有好处吗?只要一说到孩子玩游戏的问题,很多家长都要抢着发言,因为他们发现,自家的孩子对一些电玩游戏非常的痴迷,可是家长又担心,这样会对他们的成长,产生影响,所以才会限制孩子玩游戏。 据《每日邮报》报道,牛津大学一研究发现,每天玩电子游戏不到一小时的孩子们比过度玩电子游戏或是从不玩电子游戏的孩子们适应性强,幸福感也更强。 这项于登在《儿科期刊》(journalPediatrics)上的研究首先进行了一项调

  孩子玩游戏有好处吗?只要一说到孩子玩游戏的问题,很多家长都要抢着发言,因为他们发现,自家的孩子对一些电玩游戏非常的痴迷,可是家长又担心,这样会对他们的成长,产生影响,所以才会限制孩子玩游戏。

  据《每日邮报》报道,牛津大学一研究发现,每天玩电子游戏不到一小时的孩子们比过度玩电子游戏或是从不玩电子游戏的孩子们适应性强,幸福感也更强。

  这项于登在《儿科期刊》(journal Pediatrics)上的研究首先进行了一项调查,邀请了近5000名10岁到15岁年龄不等的青少年参加,男女生比例参半。在调查中,研究人员对这些青少年进行调查,调查内容包括每天花在电子游戏上的时间、他们对自己目前生活现状的满意程度、是否有好动症或是很难集中注意力、是否难以与其他人达成共识,以及他们与同龄人的相处状况等。

  结果表明,在英国,有3/4的青少年每天都会玩电子游戏。而电子游戏对孩子的影响并不大,倒是家庭环境,在校与师生的关系以及物质上是否贫乏等因素对孩子的影响更为深远。同时,研究还发现,那些每天玩电子游戏不到一个小时的孩子少有情感上的问题和好动症,他们比起其他的青少年更加合群,幸福感也更加强烈。

  心理健康专家要告诉大家,其实孩子适当的玩一些游戏,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加得合群,而且能够感受到幸福感,所以家长对孩子成长过程当中,对教育问题应该注重,适当的给孩子玩一些游戏是有必要的。

 

关键字标签:电玩小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

如何发展孩子的心理弹性,一名考试经常得第一名的中学女生,突然失去学习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