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儿童心理 > 谈孩子心理障碍与家庭教育

谈孩子心理障碍与家庭教育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关研究人员对孩子的心理素质进行了研究,发现幼儿的心理障碍问题不容忽视。那么这些现象是如何产生的呢? 孩子的心理问题甚至心理障碍的产生有的时候是突发事件造成的,大多数的情况都是一段时间有一些问题逐渐积累造成的。如围产期大脑受过损伤,这是生理原因。更多的情况是在孩子心理发育的过程当中他遇到社会适应和或人际交往过程中有许多心理的冲突和矛盾,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有可能造成心理上的问题。时间长了没有及时地

有关研究人员对孩子的心理素质进行了研究,发现幼儿的心理障碍问题不容忽视。那么这些现象是如何产生的呢?

孩子的心理问题甚至心理障碍的产生有的时候是突发事件造成的,大多数的情况都是一段时间有一些问题逐渐积累造成的。如围产期大脑受过损伤,这是生理原因。更多的情况是在孩子心理发育的过程当中他遇到社会适应和或人际交往过程中有许多心理的冲突和矛盾,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有可能造成心理上的问题。时间长了没有及时地解决就有可能发生心理障碍或者心理疾病。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孩子“恋母心理”如何避

一般来说,过于恋母的孩子往往是由妈妈的感情私有造成的。 有些妈妈希望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