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儿童心理 > 现场访谈09年高考冠军 知名教授支招心理成长

现场访谈09年高考冠军 知名教授支招心理成长

来源:互联网   
人气:

7月11日下午,由云南信息报和正大国际风尚生活广场的联合承办的高考冠军访谈会在华帝王朝酒店顺利举行,正大国际教育会所也正式启动。昆明各大新闻主流媒体记者和众多置业者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个昆明首个社会教育会所的诞生。 在仪式现场,09年高考冠军:李欣、赵楚然、张唯瑜的到来以及李辉教授、赵建新教授、聂风兰校长的出席,获得了现场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家长和孩子则通过访谈高考冠军,与知名教育专家的交流沟通

7月11日下午,由云南信息报和正大国际风尚生活广场的联合承办的高考冠军访谈会在华帝王朝酒店顺利举行,正大国际教育会所也正式启动。昆明各大新闻主流媒体记者和众多置业者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个昆明首个社会教育会所的诞生。

在仪式现场,09年高考冠军:李欣、赵楚然、张唯瑜的到来以及李辉教授、赵建新教授、聂风兰校长的出席,获得了现场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家长和孩子则通过访谈高考冠军,与知名教育专家的交流沟通,领会更好的学习经验和辅导帮助方式,为孩子将来取得优越成绩做出充足准备。

高考冠军分享学习方法,知名教授进行辅导

根据正大地产的负责人介绍,他们特别邀请09年高考冠军和知名教育学教授,为了给落榜生、2010年高考生和家长支招,同时也希望给正大紫都城的业主和孩子提供更多有意义的帮助。

在活动现场,云南省理科冠军李欣、文科冠军赵楚然以及数学单科冠军张唯瑜,纷纷接受了现场家长与孩子的采访,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认为有效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希望能给予大家帮助。

不仅有高考冠军支招学习方法,还有知名教授进行心理辅导。李辉教授做为高校"做人与成才"系列讲座专家、中国心理学会向国务院推荐的心理援助专家,特别关注高考落榜生的心理辅导,明确表示家长对孩子心理支持有重大作用。聂风兰老师被邀请担任正大教育学校校长和正大教育名师会所所长,她则通过讲解学生心理成长规律,分享启发示教学方式,创建"家长善教、孩子乐学"的和谐成长氛围。最后,身为云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的赵建新老师,则着重对孩子高考期间的辅导给出了明确建议和意见。

名师教育会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西市区是昆明人公认的精英教育学区,片区内聚集了师大附中、昆一中、高新一小3所名校,拥有云南省最强大师资教育力量。在这里成立一个社会精英教育会所,不仅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优越的学习辅导,也为众多专家名师提供专业教辅场所。

这也正是正大国际教育会所诞生的原因。根据介绍,作为昆明首个社区教育会所,正大国际教育会所将逐步创造从幼儿到中学到成人一体化的科学教学体系,会通过邀请高水平、高层次、专精深的大学教授、高级教师、留学教育专家等资深人士,组成权威的教学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公益性、影响力于一体的高起点、高质量、高要求的名师教育平台,使学生成为爱学、会学、能考、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高分高能高素质"新世纪人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孩子“恋母心理”如何避

一般来说,过于恋母的孩子往往是由妈妈的感情私有造成的。 有些妈妈希望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