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儿童心理 > 拒绝吸第一支烟

拒绝吸第一支烟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近期,新闻不断报道国内外明星吸毒的丑闻,近日严查酒后驾车,也是与家家户户有关联的。 如何预防?如何令青少年自觉远离烟酒和毒品,学会抵制诱惑,是家庭、学校、社会应共同努力的。 数年前参与编写“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丛书,如今发现这些问题并未很好解决,并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趁暑假期间提醒学生和家长们重 视青少年自护的问题-- 《远离危险——10~16岁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丛书(摘录) 《拒绝诱惑》 1.拒绝吸第一支

近期,新闻不断报道国内外明星吸毒的丑闻,近日严查酒后驾车,也是与家家户户有关联的。

如何预防?如何令青少年自觉远离烟酒和毒品,学会抵制诱惑,是家庭、学校、社会应共同努力的。

数年前参与编写“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丛书,如今发现这些问题并未很好解决,并有越演越烈的趋势,趁暑假期间提醒学生和家长们重

视青少年自护的问题--

《远离危险——1016岁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丛书(摘录)

 《 拒 惑 》

 1.拒绝吸第一支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孩子“恋母心理”如何避

一般来说,过于恋母的孩子往往是由妈妈的感情私有造成的。 有些妈妈希望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