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求职攻略 > 职场中给老板留下好印象的方法

职场中给老板留下好印象的方法

来源:闻康资讯网    
人气:

刚入公司所以的一切都还刚起步,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来到新公司,斗志昂扬的你是不是想要给上司留下一个好印象呢?如果你单纯的以为一味埋头苦干就能在上司心理留下好印象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留下好印象的方法很多,但是绝不仅仅是苦干,其中还有很多门道。 一 在苦中找乐。 无论压在你身上的工作有多么的艰巨,即使肝脑涂地也要尽力做好,万万不可别表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二 压力与责任是可能是一种机遇。 不要以这

刚入公司所以的一切都还刚起步,以一个崭新的面貌来到新公司,斗志昂扬的你是不是想要给上司留下一个好印象呢?如果你单纯的以为一味埋头苦干就能在上司心理留下好印象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留下好印象的方法很多,但是绝不仅仅是苦干,其中还有很多门道。

一.在苦中找乐。

无论压在你身上的工作有多么的艰巨,即使肝脑涂地也要尽力做好,万万不可别表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二.压力与责任是可能是一种机遇

不要以“这不是我分类的工作”来逃避当额外的指派到你头上的责任,压力和责任有时也是一种机遇。

三.提前到公司。

你的出勤情况是有目共睹的,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如果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重视这份工作。

四.树立正确的学习观。

要想成为成功的人,树立终生的学习观是必要的。

五.不胡乱说话。

工作中的机密必须守口如瓶。

六.反应敏捷。

你的时间和上司的比起来分量较轻,无论何时他临时指派了什么工作给你,都比你手头上的工作来得重要,接到任务后要迅速准确及时完成,反应敏捷给上司的印象是金钱买不到的。

七.头脑保持冷静。

在任何困难与挫折面前都能云淡风轻,那么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老板和客户不仅钦佩那些面对危机声色不变的人,更欣赏能妥善解决问题的人。

八.不要对未知要求太高

不要丢未知的事情有太过苛刻的要求。相反,你得时时为可能产生的错误做准备。

这些都是能给上司留下好印象的方法,只要你时时注意,事事留心,在上司心理留下了好印象,那么在职场里升官发财也并不是一件难如上青天的事情,机遇往往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别的人的。 相关推荐>>>不可不知的职场的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面试时谈低了薪应该如何

薪金一直是应试者的头痛问题。不要等到木已成舟了,发现薪资谈低了,才悔恨...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