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求职攻略 > 心理咨询:不知道自己适合干什么,很迷茫

心理咨询:不知道自己适合干什么,很迷茫

来源:爸妈在线    
人气:

教授你好: 我是一个在实习的大专生,我现在从事的工作是中央空调销售,近来感觉压力很大,以前在学校觉得自己性格还算活泼的吧,比较喜欢跟人来往,也就因此选择了搞销售 但是几个月下来感觉现实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很难做 弄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有时我就想其实做哪一行都一样做哪哟行做好了都能赚钱 可是 ,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现在的工作信息量太少,很少有人给我提供有效信息,致使我在业务上吃了上顿没

  教授你好:


  我是一个在实习的大专生,我现在从事的工作是中央空调销售,近来感觉压力很大,以前在学校觉得自己性格还算活泼的吧,比较喜欢跟人来往,也就因此选择了搞销售.但是几个月下来感觉现实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很难做.弄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做什么?有时我就想其实做哪一行都一样做哪哟行做好了都能赚钱.可是...,怎么说呢.我觉得我现在的工作信息量太少,很少有人给我提供有效信息,致使我在业务上吃了上顿没下顿.我现在一个月下来分文不剩.每个月就拿个基本工资.都知道销售是拿提成的.我有时想换工作,可是又不知道自己适合干什么,很迷茫..

  朋友你好!

  世界上可以做的事情是很多的,往往看别人做的时候似乎很容易,轮到自己时就觉得很难了。我的看法是,既然已经开始了这个工作,就应该在继续的坚持做下去,至少应该在业务上知道自己的不足时在离开。

  你感觉到问题在信息量的取得信息的渠道方面有问题,那就在在方面研究一下吧?你的信息量少,不是靠别人给你提供,应该是靠自己去搜集。

  世界上没有好干的工作!老百姓有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的。还有一句话:在哪里跌倒了,在哪里爬起来!

  作者简介:http://www.bamaol.com/html/BMZXPJG/JJGWYXSJKY/DBDH/JRJCGWYXSDSGJPJSHDS/1092662011112482434475.shtm

  (文章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欢迎转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面试时谈低了薪应该如何

薪金一直是应试者的头痛问题。不要等到木已成舟了,发现薪资谈低了,才悔恨...

热门文章